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

Re: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(转载)(转寄)

发信人: bjstgg (巴基斯坦葛格), 信区: Joke
标 题: Re: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(转载)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l 23 10:04:17 2007), 站内

更大范围的复习:

紫薇含着泪委屈地说:"她说你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……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" 尔康:"都是我的错我的错,我不该和她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……我答应你今后只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……" ――《还珠格格》

我知道他爱你爱得好痛苦好痛苦,我也知道你爱他爱得好痛苦好痛苦。 ――《海鸥飞处彩云飞》

书桓走的第一天,想他;书桓走的第二天,想他想他;书桓走的第三天,想他想他想他。 ――《情深深雨��》

小燕子,我真的好喜欢你,不管是那个刁蛮任性的你,活泼可爱的你,还是现在这个楚楚可怜的你,我都好喜欢好喜欢。 ――《还珠格格》

紫薇说:"尔康,你不能恨我,你不能因为我这么爱你而恨我。" ――《还珠格格》

【 在 GroundhogDay (土拨鼠节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来,复习阿姨的颠峰之作:
: 男:对 你无情 你残酷 你无理取闹
:  女:那你就不无情!?不残酷!?不无理取闹!?
: ...................

--

※ 来源:・水木社区 http://newsmth.net・[FROM: 131.204.53.*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