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

呆呆的一日(上) (转载)(转寄)

发信人: qsw (qq), 信区: Joke
标 题: 呆呆的一日(上)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l 22 21:46:45 2007), 站内

【 以下文字转载自 Cross_Life 讨论区 】
发信人: Ythink (呆子), 信区: Cross_Life
标 题: 呆呆的一日(上)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l 22 15:01:18 2007), 转信

去年(2004年)在系�曾�接待�一���的�生���,於是��了��呆包朋友。最近��月通�MSN聊天。正�八百地��一些搞笑的��。上�月,有一�呆包朋友,在MSN上告�我,他又�加了一����,在7月�大�玩(咦,�什麽加�"又"字?)。

我苦苦�阻他,他不�,�意要�加�����。看�真是�呆子。�言又通,�是男生,非�加什麽�什子���,搞得跟���似的,束手束�的。自己打上背包�多好?他非不�,我得出��:他�子不大。不�,�是托他�我��本他�的�本。。。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後�有一天,在宿舍,接到他的��,��平和,怯生生地。�他已�到了北京某某旅�。我一琢磨,��校好像不近。他�我是不是方便�去。可是,我��正好�上患了感冒,痛苦得不行。只好�他��他好好休息,��天,��我��校的�候,再�面吧。於是他�去逛秀水街之�的名�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
在�好�面的那一天,我起了�大早(8�,已�算是大早了……),首先坐�去��城�了�套小人�,��送�他和另一�呆女��物。
九�多,他�正在��校�,我通�手�短信和他���的大�同���。於是在��草坪�到他,嗯,比我的印象中魁梧些。他和他�的��男生,都挺文雅,老�,�呆子的�子。於是我很�情地要�他�到�走走,首先去我�系�故地重�一下,但是穿文化衫的大�����我使眼色,�路程安排得很�,不要老是�他�到�跑。我本�想�他�去�����的他母�的宿舍去看看,�果被大�同�志�者拉住。�����。

瞅瞅,��呆子真是自作自受,我早就告�他�加了�,身不由己,只好走��花。。。。。。
那就�他�草草地看吧。最令我失望的是,一�了他����,我的"追求祖��一的心"就�了一大半。因�他���的女生,愣�一�好看的。。。。。。唉,不�是�之前��特殊�拔的吧??被�水扁派�瓦解大�民心的?

�在是反差很大,��校��也有大�其他地方�的中小�生的旅��。其中,有一�,清一色的,美女如�,很活�,大�的�子,和我�相�而�。。。。。。�比一下,感���真的是在沉�,在沉�,沉�。。。。

然後������表演�的地方,��未名湖。。。。。。我本��好要�他去拜�一下斯�墓的。因�,他�是��人,但竟然知道斯�和《西行漫�》。�果走�斯�墓的�候,又被古板的大�的��志�者所阻。。。。。。真是�憾。
途中�碰�一��生社���研究���的�子,做什麽公益宣�,小�旗插得跟天地�的�子一般,就缺一�"反清�明"的大扁了,不表。��糟糟的校�,我也�有非�。其中一������,他��校的校�,只知道收�等等。我告�他,彼此彼此,我���也是禽�治校。你如果在三年前���的�,�����的校貌比��好�多。。。。。。

��校���是呆包了。。。。。。�有一千,也有五百,堆了一��。我��突�奇想,如果�些呆包突然��,派出精���若干,迅速控制��及周�建�形�,把我等�包�架,�行降下��上的五星�旗,升上青天白日旗,在�院食堂宣�北大光�!!��是多麽�爆的一件事情!!於是我用期待、�恿的眼神看著������的呆包,他�也用呆呆的�辜的眼神望著我。。。自始至�都很乖,真令人失望。。。

��已�十一�多了,於是他�去��餐�吃�。我�是�不速之客,但也加入他�的行列吧,和他�聊一聊。�果��,��已�被他�的�大的���包下�了。�餐�的�候,��量很大。��有大�一只,�腿一支,芹菜,�子等四�子青菜,桃一只,米�一碗。我算了一下,大概是15��的��。一套餐���男生吃得了。於是我一�吃,一������活�的大�方面是��,�架子,�麽浪�云云。。。。。。女生�怎麽吃得了?
後�我�把�吃完的桃子�腿�包�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
然後又一小�的自由活���。先�他去��宣��文物�念品等。他老�托他���"一定要解放��"的仿文物宣��。北大校���真�有�麽一�地�。"解放��","打倒美帝","把����文化大革命�行到底"等等都有。我告�他我以前打�一�要25��。�果���的女士�口只要20��。真是FT。你�看�是一�呆包�?他要�解放��,就20��,我前�天��,��什麽�口�我要25??�歧�呆包,以�呆包���??!!

�是�呆包���吧。我�便宜�,她�15。我�乾脆10�得了。。。。。。�果只是我一�人在跟她��了。。。。。。呆包果然是呆包,呆在旁�一言不�。。。。。。本�打���事情,就����人互相配合,一���,一��傻才能�成最佳�果。�果�呆包在旁�一言不�,跟一�大熊�似的,只管埋�挑�。我一�人打�也�什麽意思。��女士反攻了一把。十��她不�了。後��了四�,花了45��。

��大事�完之後,又�他到我�迷�一般的教��去看看我�上�的地方。其�,我�他,��的美女是不是都投�了?他�,唉,�奈啊。。。。。。

後�。。。�了。。他�就坐�走了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�天他忽然打����,�是�束了大�的��行程,正在首都��等待上��。特意打����行。我��挺感�的,呆包�呆,但是,很�感情呢。�走了�特意打����。我��天都�有主�和他���,也�有�地主之�。�然是有些怠慢他哦。不�我�是告�他:呆子(�句���省略了),下回自己�吧。��加什麽�什子�了。


--

※ 来源:・水木社区 http://newsmth.net・[FROM: 218.85.101.*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